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你心目中的友情是甚麼?

多年前,抄下這幾句話:

Don't walk before me
I may not follow

Don't walk behind me
I may not lead

Just walk beside me
and be my friend

前天從箱底找到這個
這些年來
有誰走在我的身邊
我又撇下了誰
回頭,已是百年身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所引述的肩並肩一起走的感覺,很棒,在我心目中,友情是:哭也好,笑也好,現在也好,過去也好,在回憶中最最最難抹掉的人...

shiren said...

teddy:那是你珍貴的回憶吧。我起初看到這些字句時很嚮往,說得簡單動人。眨眼過了這些年,遇上各種人,有的擦身而過,有的還未給我煩走嚇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