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5, 2008

我自己 - 踢人遊戲

在readandeat 的 C9博看到另一個問答,自踢了。有興趣的隨意自己踢自己好了。

玩法:
參與者在自己網誌上貼文,回答所有問題。回答前,刪除一條自己不喜歡的問題,另擬一條問題代替;完成後,點名讓網友繼續遊戲,並到對方的網誌留言通知對方。

1. 你自己的最大缺點?
懶(看我的博就知)

2. 到目前為止,什麼令你最難忘?
好難選,夏威夷的空氣,星加坡的喇唦,目睹有人被打耳光(不是拍戲也不是名人),少時看《紅氣球》(Le Ballon Rouge)時的震撼,還有一大蘿瘀事也好難忘

3. 走到人生盡頭,在最後的一段歲月,你會做什麼? 
吃好東西,看書,與親人一起笑,一起流淚,看看外邊世界,安坐舒適狗窩,我好貪心,會否如此幸運? 

4. 曾經被多少人暗戀?(刪除此題) 
我想答這題哦,好多人暗戀過我,不過基於暗戀,無謂明證,哈 (刪除此題)
 
5. 如果可以把時間停止一分鐘,你希望停留在哪一刻?
在愛人的懷抱中

6. 最欣賞自己身體哪個部份?
眼睛

7. 人生最快樂的一件事是什麼?


8. 最令你遺憾的一件事?
沒有把握培育友誼機會

9. 愛情無分對錯?
有,多是先對後錯

10. 愛情一定要擁有對方嗎?
最好啦,哈

11. 假如選一個博客做情人,會選哪個?為什麼?
假若有個引死人模樣的,要小心了 (刪除此題)

12. 你想做哪一個小說/漫畫角色?
題目有意思,但我想來想去未想到一個真是很想做的。首先想到的是,試做衛斯理好不好玩,一個禮拜下來會否累壞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美女自然多人暗戀,哈哈哈...
接tag
http://cosmicrays.pixnet.net/blog/post/22002508

shiren said...

大家有得笑就好,卡卡卡……

接緊,寫完話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