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關於自己的無聊事六件

cosmicrays 踢過來(呼呼痛)。要找六件無聊事出來講。

First, the random rules 規則如下
1. Link to the person who tagged you. 連結踢你的人
2. Post the rules on the blog. 寫下規則
3. Write six random things about yourself. 講一下6件關於你自己的無聊瑣事
4. Tag six people at the end of your post. 踢6個人
5. Let each person know they have been tagged. 告知被踢的人
6. Let the tagger know when your entry is up. 告知對方你已經完成


*******************************************

  1. 嗜辣,與能吃辣的豬朋一起大吃麻辣火鍋,韓式辣鍋,泰國越南印度的辣菜式,痛快!

  2. 會選擇煮飯做菜,不願洗碗。

  3. 洗澡時唱歌很開心。多做有益。

  4. 收到人家特意買的書簽,並不便宜,要用時卻永遠不見了,結果是拿起廢紙張單,胡亂夾在書本中。

  5. 噩夢是,人有三急找廁所,找到了,卻沒有遮擋的門,又或環境污穢。這種夢久不久會『復發』。 (是發夢,不是真的發生)

  6. 看滿街的人踢著人字拖輕鬆自在,我穿了會抽筋。

無聊完——不了。

3 comments:

紫熊 said...

你的博, 怎麼變了接tag 博?XDDDDD

3 和6 - *2 呢~ 不過主人不會准我穿人字鞋, 佢話我隻腳太肉酸. ~_~

Anonymous said...

謝謝接踢喔。^^
我也嗜辣、會做菜不願洗碗、以前買下大堆書簽全不知去向、穿不了人字拖,呵呵呵... :P
你的夢還蠻驚悚的...

shiren said...

紫熊:人字拖好蝦人穿,我好羨慕別人有靚的腳。洗澡時有無唱日文歌?^^

cosmicrays:咁,邊個洗碗呀?猜吖。
找到些舊書簽,背後友人寫下了xx年,嚇了一跳,好久的事了。咁,邊個洗碗呀?猜吖。